裹花丸子

更新慢,找回手感中

【花少北乙女】“反弹”


ooc



校园趴



小短打



之前上学期间的点子。

拿我同桌试了下,按她的真实反应想出来的小短篇(同桌老工具人了)




…………………正文……………





“你看看哪种字体好看一点?”我在草稿纸上写了三个字体的“傻子”,将它推给了我的同桌。




同桌从数学作业里抽空抬起头,凝视思考了一会儿,指向了第一个,随即又低下头,继续埋在题海里。




我等待了半分钟,她的手在草稿纸上快速演算着,没有要再理我的样子。






我感觉我昨天在营销号上看到的冷知识可能是真的——

在被问及字体时注意力不会放太多在写的内容上。







我抬头看了眼时间,距离上课还有5分钟。

偷瞟一眼坐在我的斜前方,正和他前座的lex聊着动漫的花少北。他俩的笑声即使是在吵闹的班级里也无法被掩盖。




我对着lex清了清嗓子,他闻声看了我一眼,做作地朝我比了个OK的手势后对花少北说了句什么,旋即转身,停止了与花少北的交谈。




我抖了抖腿缓解了一下紧张,将草稿纸翻到我早就准备好的那一页,理了理被电风扇吹得乱飞的刘海,然后用最温柔的声线叫了声花少北的名字。




花少北侧过身来,对着我发出了流浪商人的声音。




我无视lex偷瞄的眼神中的惊恐,把草稿纸对向他,指着那几排“喜欢”,问:“你觉得哪个字体好看一点?”




他好像在认真审视着,好久,他才抬手指向了某处,说,“第二排的。”




我踩着上课铃声收回了草稿纸。










这节是英语晚自习,老师布置了任务就坐讲台上开始摆弄手机了。




满脑子都揣摩着他刚才的反应,我摊开练习册,一手托着脸一手转着笔,望着很多很多的英语出着神。




同桌突然用笔杆戳了下我的胳膊,我吓得一激灵,瞟了眼老师,确定他还在玩手机之后把头凑过去,问她,“啥事?”


“反弹”


我:???????


“你刚骂我傻子”


“我踏马啥时候骂你傻……”我突然反应过来,陡然收住了话。朝着花少北看了一眼,他低着头,像是要睡着了的样子。我压低了声音,“透,你刚刚注意到内容了啊?你特娘的怎么不早说”


“我刚刚踏马在写题呢,才反应过来不行啊”她看着我一脸便秘的表情,莫名其妙。




花少北好像清醒了一点,往后稍微靠了靠,我怕被他听到就没敢再和同桌说下去。







一直到下课,这之后的十几分钟我都在进行脑内风暴,甚至想了planA和planB—


他没发现就planA:正常表现;

他发现了就planB:装傻充愣。


……好吧,这特娘的根本就算不上什么计划








在下课铃响后我赶紧把身体朝背向花少北的那一侧转了一点,假装在写作业。




班里逐渐吵闹起来,但花少北好像没什么动静,我稍微将头往回扭了点。




嗯?花少北不在座位上?




我失望又放松地不知是叹了口气还是吐了口气,慢慢坐正了身体,打算拉同桌一起去打水。




然后就看到了花少北坐在我身旁,手里翻着我放在我和同桌的桌子之间的草稿本。




我倒吸一口凉气,有点手足无措。




他好像翻到了他想要的,把草稿本重新放在我桌子上,喉结上下动了一下后对我说“反弹。”然后由于腿被桌子卡住并不帅气地起了身,再由于有人在过道上站着并不帅气地挤回了自己的位置。




在他坐下的时候我清晰地看见他的耳朵肉眼可见地泛起了红色。




看着这一系列不帅气的动作完成后,我拿起了草稿纸,左上角赫然是我之前给他看过的几行“喜欢”。




我抬起头,悄咪咪地瞅他一眼,他正从抽屉掏出一本数学练习册。

我看向贴在课桌上的课表,

下一节明明是语文。












以下是一道逻辑题:



已知:我写傻子给同桌,同桌说反弹,意为回骂我是傻子。


问:花少北说反弹是什么意思?


解答:我写喜欢给花少北,花少北说反弹,由已知同理,花少北的意思可不就是他喜欢我嘛!









我为我自己的推理能力表示赞叹!




有了点底气的我不再畏畏缩缩,打算主动出击。




“喂”我用水瓶的瓶底碰了碰花少北的胳膊。




“怎…怎么了”他还害羞起来了。




“等一下要一起回家吗?”我咽了道口水,问。








门外有人喊了声老师来了,随后就是急促地同学们回位的声音,电风扇在头顶呼呼地转着,周围小声说话的声音仍然不息。








“好啊。”他半侧过他的脸,带着微红的耳廓,说。












-lex走在自家妹妹和花少北的身后,感觉自己像一个保镖,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骂了声“草”。










-END



感谢看到这的你!


喜欢的话麻烦三连关注我!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8)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