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花丸子

更新慢,找回手感中

【中国boy乙女】我爱你


伪现实向


平平淡淡的爱情里的小浪漫


算是日常文


勿上升哦



……正文……



1.

“我今天又被问车上为什么会有橡皮筋和梳子了”王瀚哲一回到家就打开房门,倒在床上对我说。



他说第一次坐他的车的人总是会问这个问题。






我是个易出汗体质,但是我不爱带橡皮筋,以前每次出去玩为了防止头发一绺绺粘在脖子上都需要去现买橡皮筋。


可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橡皮筋卖的,在我用卫衣帽子上的带子系过几次头发后,王瀚哲忍不住买了一罐橡皮筋放在车上,以随时供我使用。




我还喜欢在车上睡觉。


王瀚哲开车很稳,车里的味道很好闻,为了集中注意力他也不太喜欢在驾驶过程中聊天。所以那些比较长的路程我大都是睡过去的。


然而众所周知,汽车的座椅设计对扎马尾的人极其不友好,因此在醒来后下车前我都需要重新整理一下发型。


可是用手梳头又很容易让头发有一种垄沟的既视感,王瀚哲看着觉得闹心,于是又给我备了把梳子放在车里。








“那东西不是放副驾的储物箱里的吗?怎么这么多人知道它们的存在”我把腿上的笔记本合上,从地毯上站了起来,坐上了床沿。



王瀚哲闭嘴了。

我一回头。

豁,好家伙,装睡呢。



哼哼,我只能说装睡还真是找错人了,我对付装睡可是自诩世界第一。



第一招,盯。

眼睛一眨不眨地看了好几分钟,看的我眼眶都发酸了,他除了脸好像红了一点什么变化都没有。



行,那就第二招,吹风。

王瀚哲软软的头发随着我吹出的风一飘一飘的,看的我想笑。但直到我吹得大脑都有些缺氧了,他还是不睁眼。



好!是你逼我使出第三招的!

我恶狠狠地凝视着他,伸出我的手,冲他最怕痒的肚子挠去。



才挠了一小会儿呢,我的肩膀就被他揽住,整个人向他的怀里扑过去。我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带着疲倦的声音便从我的头顶传了过来“陪我睡会吧宝贝…”



我轻轻叹了口气,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枕着他。



真的是,总是把自己弄得这么忙,一点也不知道心疼自己。



看着眼前的疲惫的人,再想想几小时前被lex联系,让我管管他,不要每次一有人坐他的车就开始哔哔赖赖他的女朋友,我轻轻戳了戳他的耳垂,中国boy真是老骗子了。













2.

这陪他一睡就是从下午到了晚上。



我醒的时候看到贴面的一张大脸差点没给他一巴掌。



“你醒了啊”声音听起来也是没醒多久的样子。


“那不然呢?”我有点起床气。


“晚饭吃什么哇”


“都行”


“那你起来一点,先把我胳膊还我我再点外卖”



我这时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压在了他的肩头,怪不得看到贴面猩。





吃饭的时候他告诉我他要出差去外地拍几天节目,我有点不开心。



察觉到了我情绪的低落,他开始讲些好玩的事来逗我。














3.

第二天一早,我还沉浸在成为世界首富的梦里就被他晃了起来,睁眼才发现他早就洗漱完毕准备出发了。



送他个带着睡意的离别拥抱和离别吻,再目送他拖着行李走进电梯,我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4.

一个人在家的我决定将懒贯彻到底,不吃东西算了。



在我看着吃播以缓解嘴馋时,王瀚哲打电话过来了。


“喂?”


“我已经到啦,你中午吃了些啥哇”


回想刚才吃播里的东西,我说“饭团和火鸡面”


“啥,你可别骗我昂,你不是因为长痘被别人医生禁止吃辣吗”


我语塞了。


“你是不是还没吃呢”


“哎哟,我懒”被揭穿了我也理直气壮。


“乖,别懒,中午要吃的”王先生发动他的低音炮了。


“…行吧,我这就点外卖”不管多少次,我都抵挡不住压低声音的王瀚哲。


“等下外卖到了你要发照片给我嗷,不能到网上找图,背景要有你自己”王先生真的很严格呢。


“知道了知道了”我无奈答应。





点了份皮蛋瘦肉粥,到了之后以我与中国拜大头抱枕的合照为背景拍照。我把照片里的抱枕用拉伸扭曲了下,然后发给王瀚哲。


“点的粥吗”


“是嘞”


“乖乖吃嗷,等下吃完了再给我发张照片”



md,中国boy超级大麻烦!














5.

盯着空荡荡的碗,我还是拍了张附带我修长中指的照片。



点击发送前觉得不妥,又给我的手指打了个码。



他应该是正在拍东西,没回我,我也乐得自在。追番嗑cp玩游戏吃瓜,乐呵得很。












6.

天快要黑的时候中国拜又打电话来了,正在看恐怖片的我吓了一跳。


“我拍完东西了宝贝”


我小声的哼哼两声,以示知道了。


“怎么了,怎么听起来怪虚弱的”


“我在看恐怖片”为了表明我不虚弱,我加大了音量


“知道了知道了,别吼那么大声嘛”

“你不是怕鬼吗,还敢一人在家看这呢”


“我这不是听人家说看恐怖片能燃脂吗,我就试一试”我有点心虚,因为其实是我朋友跟我打赌我不能看完这部片子,我的斗志被激发才看的。


“你可别燃脂不成反倒被吓出个好歹咯”


“王瀚哲你诅咒我!”


“那倒没有”声音带笑。


“哼,我不看了”我退出了这部影片,打算调个好笑的综艺缓解我的害怕。


“哈哈哈哈,我今天拍东西的时候摸了恐怖箱,老吓人了,但是我还是猜出来了,还是参加游戏里唯一一个猜出来的,厉害吧”他的语气就差把快夸我这几个字直接说出来了。


“你可真牛”想象了一番王瀚哲摸恐怖箱的样子,我感觉我的心情舒缓了不少。



满意地听到了我的夸奖后,他又开始分享拍摄时的趣事。他慢慢的语速和低缓的声线让我都有些困了。



讲完后他叫了我几声,我听到了但是懒得理他,他应该是以为我睡着了,轻轻地说了一声“我爱你”,对着话筒mua了一下,然后挂断了电话。



我一下子就困意全无了,交往这么久,我们已经很少互相表白了。再次听到王先生的深情表白,无疑让我的少女心受到了冲击。



我不停地用脚后跟击打着沙发,发出兴奋的猩猩叫,以此释放我的少女心狂跳带来的能量。













7.

王先生拍节目拍了大概一个星期,我也就过了快一个星期每天被他催吃饭和听他汇报行程的日子。



王先生今天就要回来了。



想着我这几天装睡骗来的“我爱你”,我决定等下去接机的时候还给他一个。



只要在他出来时冲过去扑他身上然后说一声我爱你就行了吧,好像蛮自然的。我自我导演着一会儿的走位。












8.

早早的在机场等候,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广播播报他的航班降落了,我到出口处等待着。





本来积攒了很久的勇气和想了半天的走位,在看到他和几位朋友一起出来时一下子没了。



他看到我后草草向周围的朋友们道了个别,然后向我走来,在我面前站定,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我老脸一红,小步小步地走过去然后抱住了他。他放开行李箱,也回抱了我。













9.

回家后为了欢迎他的归来我提出自己做饭,他一脸惊恐地想要阻止,看见我掏出部队锅的材料才安心。



吃饱喝足,用石头剪刀布决定洗碗任务的归属。我真不知道我运气会这么背,三局两胜得了个三局全输,只好认命去洗碗。



洗完碗进房,王瀚哲坐在电脑桌前,好像正在找可以录视频的游戏,我不想打扰他工作,于是退了出去,打算找部电影混混时间。



还在纠结看什么的时候,王瀚哲出来拿水了,我没管他,继续和我的选择恐惧症作斗争。



“你没什么话要对我说吗”王先生挨着我坐在了沙发上。


“什么啊”我找到了一部之前想看的电影。


“我走了这么多天你都不想我的吗”王先生又在装委屈了,他把自己的秃头凑到我的眼前,一脸可怜的看着我。


“想你,天天想,老想了”我敷衍一直有一手的。



他突然把我手上的遥控器拿走,我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啥他就把我压在了身下。



“干…干嘛啊”我傻掉了。


“这几天我可想你了”


我懵逼的点点头“我知道了,怎么着”


“我天天都对你说我爱你”




我身体一下子僵住了,我没想到他会自爆的。



“你也说给我听听嘛”



靠,这人是不是回来之前喝了的,怎么这么黏乎。


好像是被他的黏乎糊住了脑神经似的,我冲他说了一句“你说你天天都说,我又没听到,要不你把这几天的全都再说一遍吧”


刚说完这句话我就想用手抽自己的嘴,我在干嘛呢。





谁知道他还真答应了“好,我说。”






于是我收获了来自王先生的“我爱你”×6+额头吻、眉心吻、鼻梁吻、脸颊吻、耳垂吻、唇吻各×1。




我被他这一通连表白带吻的吓着了,愣了半天憋出一句“你这是在干嘛”



他整个人压得我不能动弹,脑袋靠在我的肩膀,说“不是你要我把这几天的我爱你全都再说一遍嘛,我不是在听你的话照做吗”



“那你亲我干嘛啊”我艰难的伸出我胳膊,用手扯了一下他的脸。



“我不仅说了我爱你,我还对着手机mua了的”闪闪大眼看着我。



我不禁想问问他,是不是还得夸他一句“你可真是个诚实的孩子”



“你看我都对你说了这么多句了,你起码回我一句吧,好不好”软软的头发蹭着我的脸。




我实在受不住王瀚哲的撒娇攻击,踌躇了半天轻声对他说了一句“我爱你”




王先生又吻了上来。




刚才被我打开的电影无奈地成为了我们在沙发上拥吻的bgm。














-小剧场


花少北看了眼群聊,满脸疑惑地打开了和老番茄的对话框,问“中国boy和你在群里说要私聊啥呢?”


老番茄发了个姨母笑的表情包,然后回他“他问我增强和女友感情火热度的方法呢,我让他黏人一点”


花少北反应过来后感觉自己孤寡的心更加冷了,冷漠的回了老番茄一句“哦”,然后关掉微信,打开直播,让观众朋友们的陪伴拯救他的孤独。











-END



第一次写拜的乙女,是因为之前做梦梦到了拜所以有的点子,希望看得开心



如果喜欢的话麻烦三连!!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16)

热度(4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